银色灯塔_

我来到这个世界上,只带着笔、绳索和身影。


头像为自设,作者:溜溜麻薯-
本质是鸽皇+正无穷线文手,慎关

其实“西奥”这个tag原先是APH的安东尼奥·费尔南德斯·卡里埃多(西/班/牙拟人)×罗德里赫·埃德尔斯坦(奥/地/利拟人),我们查九的西奥先生是后来才有的

虽然两边暂时没起什么争执,但我觉得还是分个tag比较好,比如“查九西奥”这种,毕竟人家也是冷cp不容易,好不容易看到tag更新一看却是别的作品的角色的确有点扫兴不是……(常年冷cp党共感)

同理,查九亚瑟可以打“船王亚瑟”或者“亚瑟·冯·蒙哥马利”这种,毕竟叫亚瑟的实在有点多还是要区分一下……温莎我个人建议打全名或者“温莎公爵”,乔治其实也是比较常见容易重复的名字emmm各位自行考虑反正我没打过

最后说一句,这不是什么“圈管”行为,我的确没权利命令别人做什么,只是这么提出建议而已,最终目的还是为了所有人都能更方便的吃粮……

评论(4)
热度(1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银色灯塔_ | Powered by LOFTER